聽說班上的各個幹部在新生訓練我不再的時候就已經都選好了。是說我沒選也沒差啦,班上大概都沒有我認識的人。

 

我剛有這個念頭,現在大概七點十分,有人「唰」的一聲打開了教室門。

 

等等這人也長得太像衛禹了吧!整個輪廓都像啊!是不是我的錯覺還是剛好遇到長得很像的人啊?

 

他說出的一句話,讓我決定把我「班上大概沒有認識的人」這個念頭直接丟掉。

 

「冥漾是你嗎?你也來讀七陵了?」不是說好你要去某間還不錯的工科學校嘛!你怎麼在這裡!

 

我突然有點無力,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幸運同學。

 

「衛禹你怎麼也來讀七陵了阿……」誰知道我會遇到認識的人!還是自己國中認識的!

 

「恩......其實原因很複雜也很簡單,改天我在和你說。對了,我是班長。」沒想到還有認識的人當幹部!我莫名的有點感動。

 

「對了,冥漾你知道嗎,Atlantis學院的冰炎殿下在新生訓練來找你喔,至於詳細的事情我不清楚,只知道他要找你。」我怎麼會跟那樣一個大人物扯上關係阿阿阿!我最近沒幹什麼壞事也沒有惹上什麼才對啊!

 

「阿......謝謝你,我知道了。」我才剛進來七陵怎麼就發生那麼多事阿,我都想要望天長嘆了。

 

我忽然想起一件挺重要的事。

 

「衛禹你有上那些課,課表借我看!」廢話當然是上課的時候有認識的人比較好啊!

 

看了看課表,幸運同學和我的課其實差不多欸,我好感動阿阿阿。

當初我選課的標準就是依照湘學長的建議選,因為我不想早死。

 

湘學長雖然某方面來說很黑很恐怖,但是對我還不錯。

 

不過我開始疑惑了,冰炎一個黑袍怎麼會莫名找上我?我又沒犯了什麼事,難不成是我今天看到他那次?不對吧,怎麼會因為在路上遇到就有事,那不就是標準的小混混找人家碴的方式嗎?

 

想著一大堆雜七雜八的事,也差不多快要上課了。

這堂課我們是要換教室的,不過我還不熟教室在哪裡,雖然學校沒那麼大,但是我也就上次新生訓練來了沒多久,你要我會走?那怎麼可能。

更何況我還不是一般的衰人啊!隨隨便便走錯教室的機率也還是有的。

 

這堂課幸運同學剛好和我同堂課,所以他帶我走去教室。

幸運同學謝謝你我跟你同一班嗚嗚嗚。

 

這節課是那個什麼......符咒的課程,老師才剛開始講我就聽不懂了,所以我選擇了果斷不聽。

整堂課就這樣被我發呆掉了,我上課到一半很擔心自己到底會不會被當掉啊?我幾乎都是在聽不懂的情況下度過的欸。

 

不知道幸運同學怎樣?

 

轉頭過去看,幸運同學很認真地開始操他的筆記……恩,我還是繼續發我的呆好了。

 

我就是真的對這些都看不明白阿……

想著想著,下課的時間很快就到了。

 

今天早上雖然只有三堂課但是都被我混了過去。

誰叫我都聽不懂。

 

「冥漾,今天早上你的課你都懂嗎?」午餐的時候,幸運同學這樣問著我。

 

「不太懂欸。」與其說是不太懂而已,其實事根本沒懂多少。

我們學校餐廳其實做的不錯欸,料理雖然比較偏東方的,但是每一樣都很好吃,雖然我只有吃其中幾樣。

雖然我看不太出來我們學校到底用了啥原料做東西,不過真的很好吃。

 

「我也不太懂。對了你下午有課嗎?有空的話要不要去圖書館?」

 

……

…………

 

圖書館?原來我們學校有圖書館我現在才知道。

……

不對啊!湘學長壓根就沒和我說過學校有圖書館這回事!還是幸運同學和我說才知道的!

 

不過說到如果要和湘學長算帳這件事.…..那還是算了,我肯定會被來個秋後大算帳。

(此時的湘大大的打了一個噴嚏。)

 

下午空堂的課我都在圖書館裡度過,我下午空堂的課有三節,幾乎都是窩在圖書館裡的。

 

多翻了幾本有關學校課程的東西,我好像懂了個大概,可是詳細的我也還是說不上來那到底是什麼。

幸運同學下午的空堂只有兩節,其中一節還跟我不同堂,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只有窩一個人窩在這裡。

不過我總覺得視覺好像有點麻痺了阿,本來還不太習慣七陵的衣服可是上午看下來好像也習慣了。

 

果然什麼東西都還是不要看多的好,習慣的太早有時候不是一件好事。

 

下午也就這樣,被我蒙混了過去。

突然感覺到自己的高中生活有點空虛。


更新了!!!

新版好不習慣阿 

最近開學好忙有點沒時間更文;;;

arrow
arrow

    花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