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也開始停擺,畢竟突然發生這些事,就算許多人都反應得過來,還是有更重要的是要做。

 

就算知道也許早已無法挽救,也仍然得去做────

 

太多事情都是不可抗力,現在唯一能做的或許就是挽救。

 

就算知道盡力了,也惡補不回來了,仍要垂死掙扎一番,這就是人心。

 

而現在所有人都得挽救,都得去掙扎一番。

 

「這都是我的錯,早知道我不要這樣想了。」是阿,早知道一切都是早知道。但是如果能早點知道就能避免一切了,但是世界上沒有如果。

 

世界上有如果,就能避免掉太多,避免掉太多反而會帶來更多的麻煩。

 

這個世界早已崩壞過無數次,原因都只有其一,人。

 

人類會造成世界上太多改變,人類的貪婪是永無止盡的,就像深坑一樣,永遠填不滿,只有越來越深。

 

世界上太多的爭執,到了爭執無限擴大成為戰爭的時候也許世界就會毀壞。

 

所有的一切因人類而起。

 

無論是一切的進步抑或是敗壞。

 

「我看見我所生活的世界開始一點一滴的崩壞,從最微小最不被人類注意到的東西,到所有人都需要的陽光、空氣、水。」世界正在不斷地毀壞,這次毀壞了,也不過只是重新再來罷了。

 

「接下來我聽到了我朋友的......也許是他們要對我說的話,或許是他們心底的事,我不確定是怎樣,可是我確實聽到了。」

 

千冬歲說的,「可惡,我都把公會的情報弄得有一堆是做假的了,竟然在最後關頭來不及,也沒派上用場。」

 

「千冬歲,謝謝你......你真的沒有背叛我......」黑髮男子獨自說著,說著說著,眼淚不自覺地流了下來。

就算知道,也許自己的朋友早已聽不到了。

 

「討厭啦~我都準備好了幫漾漾逃脫的計畫和東西了……」少女的聲音響起,正是屬於鳳凰一族,米可蕥說著。

 

「喵喵,真的很謝謝你們.…..」黑髮男子不斷獨自說著。

友人早已無蹤了也依然如此。

 

「漾不在好無聊~本大爺都還沒帶他去打天下~」黑髮男子露出了一個強撐起的微笑,不知道是太過於懷念抑或是快不行了。

 

「呵呵呵......」明明是愉快的笑聲,卻參雜著支離破碎的哽咽聲,聽起來說有多哀傷就有多哀傷。

 

水妖精三兄弟(所謂三多),以及其他友人的聲音不斷傳進黑髮男子耳裡。

感到這份哀傷的男子,心靈彷彿被撕裂的支離破碎了。

 

心痛的無力了,哽咽到泣不成聲,想要放聲大哭,可是卻哭不出任何聲音來。

 

當心痛到某個境界點的時候,就是是整個身軀都被撕裂了也不足以比喻當時到底有多哀傷、難過。

 

當四周只剩下他,黑髮男子────褚冥漾被包覆在無盡的黑暗之中,他無法形容當時自己到底有多麼的難過。

但是看著自己的親人、好友,一切的一切開始消逝的時候,那份心情就真的像是心被撕裂一般的無法喘過氣來。

 

當生命中所有的光都消逝,只剩下他獨自一人處在黑暗之中,頓時他不懂什麼是希望。

 

黑暗將他包覆,也許是因為他是當初發動言靈的那個人。

 

像是懲罰一樣,指獨自留下他,連他的幻武米納斯妲利亞,還有老頭公以及他最近最新的夥伴天全闇也都消失得一乾二淨。

消失的不著痕跡。

 

接著他本以為自己應該要在黑暗中將自己的生命在這裡消耗殆盡。

但沒有。

 

屬於他生命中的光出現了。

那道銀白色中參雜著紅色的光。

 

 

 

其實中間發生了很多事都被我輕輕帶過了啦XDDD
我知道這章有的地方真的很抽象XDD
不過好虐漾啦 虐到我文打到一半在電腦前哭慘是怎樣
快完結了喔喔喔((阿你是拖多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漾 特傳
    全站熱搜

    花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