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很長時間沒有進行過任何《特殊傳說》的相關同人創作,也很長時間沒有跟上任何原著的進度了。

我手上目前的書也只有恆遠之晝(二)的第一本,那時候才剛看人參學弟不久,但人會變的,身邊好友一個一個退坑,也沒有可以討論的人,甚至後來跳去別的坑就幾乎沒有在關注了。近期偶然登上去噗浪看了下,記得那是我入坑不久有在追的太太吧,距今大概六年前了,我看見她還在更新《特殊傳說》的相關同人。

恍然回憶間,我也記得說過永遠都喜歡的,但還是這麼淡了下來,甚至後來給自己挖的坑也不了了之。

大概是被沖進回憶了,我點開了太太的文章,看完了一篇又接著看了一篇,嘴裡念念有詞的,我變了我真的變了,我喜歡的CP都變了,我怎麼了怎麼變這麼多。心底大概是有不甘,也有可能是某種怨念吧,我看的書大多都完結了,怎麼就這個還沒完結?我接著去看了眼書櫃裡的書,好多都是我之前買的一整套,甚至漫畫還是《十年·踏痕歸》家裡全部都有。

忽然的,心裡又浮現一些,我還是想看完這部作品,還想重溫故夢。

我想,把那些漏掉的進度,那些遺忘的片段再次填補上。

我會把原著再看一遍,也當作是琢磨角色性格、心路歷程什麼的吧,但,我的進度可能已經不太快了,目前是高三,學校也有需要應付的事情,如過原著看完了,我又再次動了念頭,想到了一些不錯的設定,我會繼續回來寫同人的。也算是,不愧對我當年這麼喜歡漾漾的心。

 

—————————————————

 

 

其實也能感覺到這裡沒什麼人關注,但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才能隨心所欲說這些吧(笑)

這裡是另一部份的心裡話了,我想回來填咖啡館的坑,都差點要忘記當年多喜歡冰漾了。

原創吧,本來是懶的管理,所以通通扔上來這裡,但是近期還是決定,雖然有觀看數但是真的不高,所以目前我也打算放在其他地方了,筆名自然也不是花染。至於之前的那些很明顯一眼能看的出來是黑歷史的東西,拜託不要我填了!!!打死都不可能填!但是我也不會隱藏,總要能去面對黑歷史嘛(抹一把不存在的淚)

不管有沒有人我都會繼續走下去,記得那顆愛《特殊傳說》的心。

 

 

—————————————————

 

你以為我把話說完了嗎?沒有哦!

既然打算回歸順帶悄悄立下flag了!哪天這裡破十萬點閱,五十個人關注(滿足其中一個條件),我……我就開點文!(弱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