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進黑館後學長偶爾會問我學校的狀況,甚至有時候有空還會撥空來指導我。

學長真的是面惡心善阿,還記得我第一天就被他巴得痛到一個要飛天了,結果他還會教我這些。

 

認識學長之後我常常看見一個穿著他們稱為紫袍,戴著白色面具、綁著黑色低馬尾的男生在學長身邊徘徊。

 

之後我知道那是學長的搭檔──藥師寺夏碎。

不過那至少是一個月後的事了。

 

認識了藥師寺夏碎這位學長之後,學長就常常把我學習符咒的部分推給他。

理由是他真的是大忙人,雖然我知道學長他真的是大忙人,經常就去出任務,有一部分的教學推給別人他也輕鬆得多。

 

......對不起我還真是累贅阿。

 

不過他們幫我上的課程根本可以媲美專業補習班,因為除了學校教的以外他們還附加了一些東西,甚至還說明得很詳細哪邊是什麼元素,根本比學校老師講得還詳細!

但是又跟學校老師說得有些差距,不知道能不能在課堂上真的派上用場。

 

自從我住進了黑館,除了學校和黑館以外我很少到別的地方隨便晃蕩,假日也會乖乖回家。

Atlantis學院裡我根本不敢隨便亂晃,上次在黑館經歷了黏蟑板的經驗後我更是不敢隨意在一些有的沒的的地方閒逛。

 

其實和學長相處久了就知道他是個動手動腳都比動嘴還要快的人。

因為每次他都先巴人才開始說話啊!

 

不知為何我的腦內裡好像出現了Atlantis學院的黑館→學校,這種兩點一線的生活。然後假日回家或是留在黑館然後玩遊戲熬夜,這生活規律的我都不敢看了,真的。

 

 

 

 

午飯時間。

「漾漾,你知道自己挺幸運的嗎?」然保持微笑邊把飯噎下口邊問我。

 

「什麼?」我感到滿滿的茫然。

 

「最近大競技賽快到了。」於是幸運同學和我同時茫然了起來,因為他也初到乍來。

 

然看著我們倆是絕對不懂這些,就替我們解釋了起來:「大競技賽是各學院的大型比賽,最後會由所有隊伍中晉級到最後的十支學院代表隊最最後的比賽。但是在那之前還有各個學院中所選出的隊伍以及所有學院的競選。我們學院向來都是不參加的,而今年很難得的參加了一回。」

然在說前面的部分我聽得一愣一愣的,到最後一句我卻震驚了。

 

這聽起來就是那麼多所外星人學院一起爭取榮耀之類的,我們學院卻一直沒參與?這怎麼聽就是怎麼怪。

 

我決定回去問學長看看,畢竟聽說Atlantis學院是所有學院中的龍頭。

 

 

在黑館。

「學長,我聽說那個大競技賽是怎麼回事啊?」學長一副「沒想到你聽說了」的表情在看著我。

我知道有那麼稀罕嗎別盯著我啊喂!

 

「你已經聽說了什麼?」學長一副有條不紊的看著我。

我也理所當然地把然告訴我的一五一十的跟學長說了個明白。

 

「七陵是很重視隱私的學校,今年說要參加比賽我倒是覺得特別。」學長語畢,紅眼便向我冷冷地掃了過來。

 

……別看了吧,在看我也是什麼都不知道的那個,看多了沒益處阿阿阿!

 

在學長房間這我又多問了一些有關於大競技賽的問題以及一些學校課業方面的問題便回去房間了。

 

 

 

 

隊伍中的人員是有限定的,至多一名黑袍以及一名紫袍,每個學院可以選擇兩隊人員出馬,每隊最多十人。

 

聽說Atlantis學院選拔人員的方式大多都是靠比賽來選,不過也有一部分要看對中黑袍就是。

我有點好奇我們學校到底是怎麼選的,比賽什麼的倒是沒耳聞過,也沒看過學校有發生過什麼大事。

 

我大概是整場都是觀賽的那個吧,我才剛接觸這些,要去當比賽人員的機率並不大。

 

我聽說我們學校的人員已經選拔完畢了,至於Atlantis學院那邊到現在還在選阿阿阿──我們學校當初選誰要出去比的時候到底是有多迅速啊?!

這讓我有些汗顏了。

 

雖然說挑選出來的人我大概都不認識,但我還是有些好奇到底是誰是要去比賽的。

 

這話題也成為我和衛禹這幾個禮拜以來茶餘飯後的話題。

 

後來我有跑去問過然我們學校的參賽人願究竟是誰,不過然卻訕笑給了我個答案:「我們學院在比賽開始前基本是不透漏參賽人員身分的。」

還真的如學長所說的很重視隱私權阿……但可不可以重視到不能讓人滿足好奇心阿阿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漾 半架空
    全站熱搜

    花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