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面臨去見人的禮拜六很快就到了,約定的時間是下午兩點。我要穿什麼衣服過去啊?穿便服會被以為是外校人士阿……不對、就算我穿的是學校的制服也一樣是外校人士。

我穿制服過去好了……至少他們應該還認得出我是七陵的。

是說如果被當作外校人士會怎樣?尤其還是我這種默默無名的……太恐怖了我不敢再想下去。

然說這個邀請卡上有附了來回的移動陣,我過去也很方便回來。

雖然說昨天晚上我熬夜遊戲到三點多才睡,但是我今天早上七點快八點就起來了,大概是在緊張吧,除了我們這間這麼特殊的學校外,第一次要到別的學校去。

今天在家裡吃完早餐之後酒有種遊手好閒的感覺。

突然有點不太想赴約了……感覺好像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

吃飽了之後,眼皮開始不停的往下掉。

果然是肚皮緊了,眼皮就鬆了,我現在十分得想睡覺。這麼說起來,我昨天大概睡了四個小時而已?難怪我現宰那麼想睡。

看了看時鐘,現在已經快要十點了,我上去補一下眠好了。有什麼事情等我起來再說。

老姐今天有事一大早就不在家了,我媽她今天好像有個聚會她去參加了,所以我的午餐自理。

不管了,我真的好想睡,先睡在說好了。

*

「褚,給我起來。」睡夢中,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叫我的姓,也不確定那是在夢中還是現實。

老姊和老媽都出門了,應該不會有人叫我才對?

我抓著棉被、翻了個身,繼續睡我的。沒辦法我今天真的睡眠不足,而且今天是假日好不容易可以好好放鬆說。

下一秒,我認清有人在叫我是個事實。

因為那個不知道是誰的人扯走了我的棉被,還順便把我踹下床,對我大聲的喊道,「你知道現在下午兩點半了嗎?!」

我整個驚醒了!兩點是約定的時間我已經遲到了阿阿阿!

我的雙眼重見光明的時候,看到一個常常得銀髮直到腰部,額邊有搓像是挑染一般鮮紅的頭髮。紅得像是寶石一樣漂亮的雙眼目露凶光的盯著我。我在看了一下,看起來很柔順的長髮竟然很隨便的只用了平時綁便當的橡皮筋束著。

雖然頭髮一點也不像是東方人,但他的確是東方人的臉孔,而且他還帶著很冷的感覺,根本就是天然大冰塊。

他的皮膚很白,蒼白得有點恐怖,跟他身上的黑色袍子比起來有很明顯的對比。

整個人看起來很難相處,而且有點可怕。

這一切都不是重點,我很勇敢地說出一句,「那個、先生,你這樣算是私闖民宅了。」我媽和我姊都不在,誰幫他開的門?!這當然是私闖民宅啊!

「靠!」一個腳印就這樣直勾勾得踹到我的臉上。

我的媽呀,好痛哦……

我還在摸我的臉到底有沒有被踹到腫起來的時候他先自我介紹了起來,「我是冰炎。」這麼回憶起來,好像開學的第一天我有按過他?只是太突然,剛剛反應不過來也想不起來而已。

「你有看過我,你這遲鈍的傢伙!」欸不對,他到底怎麼進我家門的啊?沒人幫他開門啊!

「那個、對不起我不小心睡著了。」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先道歉了。

他用紅眼冷冷地看了過來,「嗤,你快點把衣服換一換我帶你走。」

「喔。」本來還以為會被罵或是被巴的我竟然沒事,我感到有點意外,但我一看……

我還穿著平時在家裡穿的衣服。

需要換衣服了啊。

「不然你想被我巴嘛!囉嗦!」說完,他很帥氣的甩上門離開我的房間了。

等等?我剛剛幾乎都沒有說話吧?他怎麼都知道我在想什麼!這是竊聽啊啊啊!這侵犯到我的隱私了!

算了、有什麼問題等我換好衣服在說好了。

等我換衣服出來,冰炎已經在一旁休息了。而且他是站著閉目養神的,該不會是站著睡吧?

我站近一看,他的眼睫毛很長很漂亮。

我還沒看個仔細他就張開雙眼了,然後一掌就巴了過來。直直的往我的頭巴了下去。

好痛喔……怎麼有人打人痛成這樣的阿……

「欸等等,你……怎麼聽得到我的內心話啊?」

可惡那是我的隱私欸!

「我沒太多興趣窺視你內心的想法。」他只回了相當簡潔有力一句話給我,我需要隱私!

「現在過去嗎?」會不會很久啊?

下一秒我就被冰炎用「你是白癡嗎」的眼神看。

在下一秒發生的事讓我很想說「對不起我錯了」。

一陣亮光亮起,我為了閉眼太過於強烈的亮光直射到眼睛裡,瞇起了眼來。等到我再度張開雙眼的時候,我們已經站在一棟烏漆抹黑的房樓前了。

不是我在說,這棟房子散發出的氣勢真的很像……鬼屋,進去會有很多東西跳出來嚇你的那種,再摔一點還有可能被抓住。

話說剛剛是怎麼回事?怎麼才一眨眼的時間就到了完全不同的地方?

「這是移動陣。」站在我前方的冰炎回答。

好像有在符咒的相關課程聽過這個名字,但是我不太懂,所以就沒啥印象了。

「你最好學好這個,這個對你來說很方便。」他的紅眼淡淡的瞥了我一眼之後就轉向要走進這棟像是鬼屋的黑鬼屋了。

「呃、要進去?」我有點懷疑的問著他,有點不想踏入看起來像是異空間的地方。

「這裡是Atlantis學院的黑藤館,簡稱黑館。是學院裡黑袍居住的地方,還有你快給我進來!」在後頭跟著,總覺得不好好跟著好像會遇到什麼更奇怪的事情,所以我還是乖乖地走進黑館了。

一走到大門我就愣住了,這一大堆的娃娃是啥?!還每個都很精美,而且每個手上都拿著很鋒利的剪刀。

看起來是很漂亮的娃娃,我只覺得毛毛的。

「緋熙,你不出來把你愛好收藏的東西收好,信不信我馬上全部燒掉!」

冰炎說著,手上就燃起了一把火。

有個頭髮長到拖地的女孩子立刻衝出來連忙對著冰炎說,「抱歉、抱歉。」

那些玩偶就通通被收到一個黃色的小袋子裡了,我很懷疑那是怎麼裝進去的。

不過那個女孩子一樣穿著和冰炎相同的黑袍,不過他很明顯就是混搭風的,說怪也不怪就是。我現在才明白同樣一件很帥氣的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一走進大廳這裡是採挑高的屋子,上面還有一個大大的水晶吊燈。

我左看看右看看了房子一下,等我回神的時候已經慢了冰炎好幾步了。

我加快腳步跟上去。

走樓梯的時候因為我慢了冰炎幾步,看到了某種我再也不想看到的現象。

一旁的畫裡的女人竟然探出頭來看我了。

阿阿阿阿阿!這裡果然是鬼屋!

想完,我緊緊地跟在冰炎的腳步後,一步也不敢離開。

這裡,是確實的鬼屋。

arrow
arrow

    花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